什么都不好就是脾气好.

明日へのバトン - 神谷浩史

在洗澡的时候听着卡米亚的《明日へのバトン》,我又回忆起在那个末冬,我在周末起个大早,嗅着雪后清冽的空气,在运通还没有人涉足过的白雪地上跟随这首歌的节奏留下 一个个完整脚印的那个瞬间。

对我来说,每一首歌都会像老朋友一样,和我有着属于我和这个旋律的记忆。我甚至不知道他的歌词的意义,但这首歌留给我的,是饱满的仿佛无穷无尽的开心,从卡米亚的声音中透出的勇气,在很多我觉得我快要撑不下去的时间里将我拉回一个美好的世界。卡米亚所有的歌都让我更有勇气去面对生活。

在这个旋律响起的时候,我记得去上古筝课的路上,冲下那个下坡是迎面吹来的风,小区院子里黄的清丽的迎春花,初中三年那些青春不败的时光……

评论
热度 ( 1 )

© 梦回嫏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