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好就是脾气好.

喻黄喻 初中paro

今天真实发生的事。

晚上放学后喻文州在教室的另一头和肖时钦讨论一道物理题时收到了江波涛给的德芙×2/3。
为什么三块装只剩两块了……喻文州看向江波涛对面。
周泽楷嘴里满满的零食,一张帅脸微微鼓起,像一只松鼠。
喻文州什么都懂了。他做了一个捂眼的动作,江波涛冲他笑笑。
因为没手拿着所以喻文州干脆把巧克力没掰开直接叼在了嘴里,一半露在唇外。
弄懂了题喻文州回去收拾起了书包,因为喜欢巧克力在口中慢慢融化的感觉所以他吃的很慢,那半块巧克力悬在唇外跟随他整理书包的动作一颤一颤。
“组长,回家!”已经和张佳乐胡闹了一会的黄少天学着孙哲平刚刚嘿呼张佳乐的语气跑到喻文州身边,喻文州抬起头冲他笑了笑,表达“马上就好”的意思。
黄少天的眼睛亮了起来,他很少见的什么也没说,冲喻文州凑过来。
太近了!
喻文州有点慌。黄少天的鼻息近在咫尺,喻文州只能感受到这股热度,视觉听觉仿佛突然失去了知觉。
“咬不到……组长……怎么办怎么办……对了组长你把头偏过来……”黄少天看着就在眼前却被自家组长的鼻子阻拦了的巧克力,伸手把喻文州的头旋转了一个合适的角度抱住就用标准的接吻姿势凑了上去……
喻文州千钧一发之际推开了黄少天。
黄少天的眼神哀怨起来:“组长你讨厌我了吗连颗巧克力都不让我吃你以前都是给我一半的组长组长呜呜呜巧克力巧克力我想吃你讨厌我了吗……”
喻文州保持着镇定的神色,耳朵红没红不知道。“没有啊少天……”说着把那一半巧克力收进了嘴里。
“队长你就是讨厌我了你看你吃独食不给我不给我不给我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你讨厌我了吗你讨厌我了吗你讨厌我了吗……”黄少天更加哀怨了……
“真的没有少天,我最喜欢你了……”喻文州巴巴的安慰着,他头一次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这句话还没说完,突然觉得哪里不对。
不是自己的听觉出问题了,是这个从没安静过的教室真的鸦雀无声。
整个班默默的看着他们,在喻文州抬起头来的那一刻同时做了一个捂眼的动作。

————————————————没了——————————————
文笔太渣无法表达……将就理解一下吧。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梦回嫏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