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好就是脾气好.

Always Kissing You - 神谷浩史

我感谢上苍,让我在我最好的青春里遇见你们。

我记得初中第一年和你一起为家教里的某个人物或情节讨论的眉飞色舞时的情形,我记得你的路痴,我记得你说想要娶我,我记得你在执起画笔时的眉飞色舞,我记得去你家里打奥雅之光的那些欢笑……

我记得那个学期开学时你和我们的第一次深入交流,我记得趴在你肩上抱住你时的那种暖软,我记得运动会下雨的那个下午整个操场上就你和我两个人时你和我在一起说的那些话,我记得你一次又一次告诉我英语发音时嫌弃的脸……

我记得伤心的时候把你叫下楼你两句话让我开心起来的时,我记得我们一起在小区里买荧光棒的那个晚上,我记得我们一起在床上捧着一个手机笑的前仰后合的那个午后,我记得在空调房里缩在你身边看中国汉字成语大会的那个盛夏……

我记得我们一起躺在一堆书包上听歌翻轻小说的那节体育课,我记得我拿我拙劣的歌词给你审阅的那些课间,我记得你画的那些神奇的武器设计图,我记得你和我讲战争和武器时的眉飞色舞,我记得抢你的蓝牙耳机听歌的放学后的时光……

我记得你和本人不甚相符的龙飞凤舞的字体,我记得你拿给我让我谱曲的歌词,我记得你坐在我家上铺的床上晃腿的的样子,我记得你送给我的那个写满了诗的本子,我记得你揉乱我头发是脸上俏皮的笑……

我记得你从”前辈“到”白痴前辈“到”猥琐“的称呼变化,我记得只要一个电话你就会陪我出来逛一下午街的那些时光,我记得你无数次陪丢三落四的我回教室找些东西,我记得和你肆无忌惮的在街上放声大笑时路人的眼神,我记得和你在图书馆一待一天的那些长假……

我记得我们一起为联文构思情节的那些课间,我记得趴在麻菇肩膀上看吉吉蒙蒙吵架的地下车库,我记得我们出去玩时高唱葫芦娃的欢笑,我记得我们在我家楼顶拍的那些视频,我记得我们一起飘扬过海大半个班传过的纸条,我记得我们qq群里一天300+的聊天记录……

感谢上苍,让我在最好的时光了遇见最好的你们,最喜欢的人们就在身边,最最喜欢的某个人近在咫尺的日子是我最珍贵的记忆,你们给了并不优秀的我那一个轻狂而温柔的青春,你们赠与我的这些温柔将永远在我心里闪闪发光。我真的很思念你们……

认得一生中能遇到几个只要在一起就莫名的开心的人呢?能遇到你们,是上天对我的恩赐……

评论
热度 ( 2 )

© 梦回嫏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