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好就是脾气好.

橙子

原曲:orange

填词:梦回嫏嬛

 姑且唱了一唱.一个人也没怎么调音.
https://pan.baidu.com/s/1mgIP1yg

沐橙:

有你存在的世界中星光那样璀璨

失去了你的世界中阳光不在温暖

你的身影你的体温你的言笑晏晏

全部消散……

 

墙皮剥落水管锈迹斑斑的孤儿院

童年时的我却觉得天堂也不过这般

是你为我阻挡了所有的命运悲惨

尚且单薄的肩已学会承担

 

犹记昏黄灯下发着光的笑颜

将破旧房屋映照出属于家的温暖

意气风发的将热血寄托于方寸键盘

明灭的是天才灵感

 

属于我们两人的明天已成为昨天

只有记忆与思念 将在余生中蹒跚

如今我已能请你不用多加挂念

因为我的心已经被幸福装满

 

现在过得幸福吗 你还一如既往的笑着吗

能够在找到一个值得深深的爱着护着的人了吗

在我曾欢笑着的时刻

也曾祈祷让你陪我一起度过

但是没有如果

 

沐秋:
无法在接下来的人生中给你陪伴

那些出口轻狂的话语也都没能实现

还有几场的败北不能回敬有些遗憾

但幸好还有一个人陪你我承担

 

期盼站上的舞台已星光璀璨

依然深爱的人如今也已经荣耀满载

奋力追逐的梦想有个人在帮我实现

算起来还是幸福多点

 

即使曾经视作整个世界的珍贵消散

也要把眼泪擦干 微笑着做出改变

生活也许会夺走曾渴求的万般

但最重要的珍宝永远停驻心间

 

我依然从未离去般的守护在你们身边

永远的存在于你所拥有每一个幸福的瞬间

在每个 暗淡着的夜晚

在你每次脆弱疲惫着的孤单

请记得我还在你身边

 

温柔的爱 融入血脉

所绽放的光彩死亡也无法妨碍

即使失败即使被悲伤掩埋

只有挣扎的力量不会懈怠

 

直到经过流年百载 直至化为尘埃

若是这个世界有轮回的存在

来生仍愿与你同在……

 

请记得我会深爱着你直到时间的终结

即使命运不如人意使我不得不提前与你告别

我会在每个想你的瞬间

祈祷你幸福永远……

 

在我守护的世界中愿你永展笑颜

失去我守护的世界请你拭泪向前

你的才能你的拼搏你的坚强勇敢

与有荣焉……

(来生再见)

难产这么久好歹是写完了.作为严重的苏厨想用十分喜欢的曲子写写十分喜欢的人.主题是兄妹俩之间最美的情感.有没有叶修的事就自由心证.

评论 ( 2 )
热度 ( 5 )

© 梦回嫏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