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好就是脾气好.

半夜吹王也。
我其实一开始喜欢老王是因为他的角色歌。
前边儿的京片儿好听是一回事,真正圈粉的是他对着师门遥遥一拜,歌里唱到的是「不入龙虎局不得常清静」
他拿着八奇术之一的风后奇门就注定了要卷入纷争,但是还是为自己身边的人考量着,决定离开长起来的师门,背井离乡,自己背负命运。
他其实并不算一个道士,他想的还是救世,是入世有所作为,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这是一个年轻而有抱负的热血男儿的愿望。
其实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有各种雄心壮志,要建功立业青史留名,为人类做一份贡献,只是大部分人失去自信和缺乏能力,渐渐向现实妥协,我觉得人在没有失去这种年轻的野望的时候是非常可爱的。
其实老王就是一个看的通透的年轻人,小小年纪承受了不该承受的重量[。
后期就更圈粉了,角色歌里唱的「顺天下势理天下事」「但求无愧自在随心」和他站起来对诸葛青说「我也要做个行者看看自己几斤几两」都有一种随性自由但又强的一匹的帅气[。他说再我的阵法里一切都归我管,真是非常符合我控制狂的审美[em]e400408[/em]
再到后来脱掉道士服穿上t恤裤衩子和一帮少爷一起喝酒,问爸妈借好几亿投资,甚至还有他哥嫂关于王家家产的纷争,又交代了他整个人的原生家庭和性格背景(主角都没交代那么清楚……)。我一直觉得三代出贵族,只有生活富足幸福的人才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教育,才能担当上位者的重任,他这个设定太加分。
后来敌人用他的家人威胁他,老王方寸大乱的样子又显示了他重视家庭,圈粉+10000,还有打赢后对敌人的挑衅的剪刀手照片,实在是可爱,我怀疑作者是他亲爸,连他幼儿园西装寸头的照片都画了……
说一千道一万其实老王是一个三观正能力强家庭幸福性格完整豁达通透又执着又一往无前的人,再加上长发和京片儿。
我心目中的完美人设。
和我的初恋欧阳于飞十分相似。

十年如一日的喜欢聪明人。
聪明是指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怎么做才能得到自己需要的东西,以及强大的执行力。
欧阳于飞,苏沐秋,喻文州,谢源,王也。
这是我想成为的人。
可爱想日的是另一批人,轰焦冻,Bucky,江澄,他们一般都很惨……我喜欢看他们被上一种人拯救的那种故事。

评论

© 梦回嫏嬛 | Powered by LOFTER